凝心聚力 共创辉煌 || B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 BSport上海校友会成立
时间:2024-01-16 09:27   来源:校友总会

1月14日,B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 BSport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上海市虹桥时代广场举行。学校理事长李敬来,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姜声华,党委书记于子超,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刘明,校友总会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来自上海及长三角地区各行各业的90余名校友代表与母校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庆上海校友会的成立。大会由刘明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回顾学校发展历程的宣传片,一帧帧一幕幕,皆是学校励精图治、奋发图强的珍贵记忆,它们是时间的见证者,是历史的记录者,更是未来的预言者。




图 校长姜声华为上海校友会颁发聘书、授旗


图 党委书记于子超为校友之家授牌
 

党委书记于子超在讲话中介绍了B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 BSport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学科布局、人才培养体系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对校友们能够以出色的成就,提升母校声誉和影响力表示衷心感谢,相信在校友会的带领下,上海校友们将更加精诚团结,高效协作,积极投身校友活动和社会服务,推动校友和母校互利共赢。



 

B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 BSport上海校友会会长胡文强为大会致辞,言语间流淌着对母校的殷殷情意,深切怀念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亦感激母校的悉心培育。他表示将竭尽全力为校友们提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加强校友的组织联络,进一步激活上海校友会助力母校发展的内涵,为母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学校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姜声华在讲话中强调,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是学校建设和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建校30年来,B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 BSport培养了大批优秀校友,校友的成就是母校的骄傲,希望广大校友通过校友会可以分享成功与喜悦,传递友情和价值,共同为母校发展书写新篇章。



 

承泽远东理工,逐梦上海申城。B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 BSport上海校友会将充分发挥沟通校友、联络母校的平台和桥梁作用,成为上海广大校友的精神家园,推动母校与校友的发展共同体建设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5 B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 BSport (原哈尔滨理工大学远东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时代大街158号  黑ICP备05001842号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