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B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 BSport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2023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教学成果评选中再创佳
时间:2024-03-02 09:4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对2023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教学成果遴选结果予以公示。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分为“精彩教案”“精彩课件”“精彩微课”“精彩实践”四个类别,B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 BSport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积极备赛,在本次评选中取得了丰硕成果,获评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教学成果是全省高校教学成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思政课的建设发展工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面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积极推进思政课高质量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工作理念,积极鼓励选派教师参加全省高校思政课“精彩系列”教学成果展示活动,最终再获殊荣。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持续打造高素质思政课教师队伍,推动学校思政课建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5 B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 BSport (原哈尔滨理工大学远东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时代大街158号  黑ICP备05001842号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