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奋发有为——B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 BSport干部大会
时间:2024-03-15 08:38   来源:宣传统战部

3月14日下午,学校在科创中心五楼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全体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正、副职),各学院院长、书记、副院长、副书记、系主任(含副主任)、秘书,全体正高级职称教师及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人事处、评估评建办公室、财务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校长王百成主持。

会上,执行校长王百成对学校2023年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总结。他表示,2023年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师生至上的办学理念,有序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特别是在加强党建工作、改善办学条件、深化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职工薪酬待遇、多举措强化学生服务保障、提升就业质量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学校校长姜声华在讲话中指出,2024年是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复评的关键一年,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全心全意促改革、一心一意谋发展,坚决打赢评估整改攻坚战。他强调,要以评促改,凝聚学校干事创业“合力”;要以评促管,促进学校运行管理“增效”;要以评促建,实现学校建设发展“增量”;要以评促强,加速学校内涵提升“增值”,努力形成人才培养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协同推进的新格局,持续提升学校内涵建设再上新台阶。

战鼓催征马蹄疾,砥砺奋进正当时。希望全校教职工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对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要求,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投入到学校迎评促建、迎评促强的火热实践中来,共同开启远东理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 © 2015 B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 BSport (原哈尔滨理工大学远东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时代大街158号  黑ICP备05001842号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71号